About the Show
首页 | 六大优势,打造北方第一展
六大优势,打造北方第一展

强强联合六大优势,打造北方新能源产业第一展
 

    由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主办,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会展部、山东义豪国际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山东励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山东循环经济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5月26-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凭借着公司多年的办展经验与不断的创新的精神,在政府及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倾力打造北方新能源产业专业品牌展。
参展理由:

(1)区位优势:以“省会城市”为中心,全面辐射山东及周边省份。济南是山东省首府,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北方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济南也是北方交通枢纽点。
(2)市场优势:山东是新能源产业生产和消费大省,济南是
特大城市、济南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环渤海地区南翼的中心城市,新能源产业基础雄厚,辐射力强。 
(3)宣传优势:本届展会由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领衔组织,以强势媒体为依托,全方位多角度宣传
      1、印制《展会快讯》、参观邀请函、参观指南、展会会刊、展后报告等10万+多种宣传品宣传展会,产业基地、相关市场、直邮投递、上门派发等多种宣传途径进行宣传。
      2、借助200+行业媒体包括行业网站、搜索引擎、电子邮箱等进行全方位网络轰炸。
      3、150+协会资源及自身20万条专业观众数据,进行一对一电话沟通邀请短信通知等,直接有效。
      4、期刊杂志、报纸、电视、户外媒体、、广告插页等软文及硬广宣传。
      5、协会组团、外国驻华机构、专业网站登记、自媒体、公众号等方式和渠道,聚集行业高端采购商。
(4)行业协会主办、专业会展公司承办: 
    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作为与山东省新能源发展和人才服务权威组织,共同组织旗下会员免费大巴接送参观,洽谈采购。山东励展展览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主承办公司曾经多年参与政府展会的承办,并很好完成了政府的任务,获得政府高度认可表彰。在成功借鉴以往展会经验的基础上,通过精心运作,把本届新能源博览会办成专业、辐射北方的新能源行业盛会。 
(5)观众优势:以专业观众为重心
   义豪会展始终坚持“专业观众免费迎送”+“专业观众免费住宿”+“专业观众报销车票或过路费”模式,大力邀约全国20多个省市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本届展会将组织豪华大巴车几十余辆,派出预约专员80余人、进行20余个省市的预约免费迎接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预约范围遍及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天津、山西、安徽等地,涵盖150多个地级市,500多个县级市,对于偏远地区进行电话邀请,同时还将对所有数据库采取微信、短信、邮件、企业QQ等预约形式,真正实现全面预约。
(6)展馆优势: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展馆位置极佳,
坐落济南市的市区东部—国家级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最具现代化、最具聚集力的中心商务地带。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南临市区主干道工业南路,东连与济青、京福高速公路相通的绕城高速公路,西接中心城区二环东路
相约大美泉城济南 
共享新能源产业盛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