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Show
首页 | 展商须知
展商须知
 参展须知
 
    感谢您参与2023年5月26-28日“2023中国(山东)循环经济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本届展会将严格执行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本次大会安全通过批准单位)、济南市工商局、济南市公安局消防总队等执法机构明文要求,对本次大会参展商如下提醒。
1、参展展商需严格遵守以下条款,如有违反,组委会有权现场清除展商展位及物品,并不退展位费和其他费用;
2、参展展商须有国家相关机关的合法证件(营业执照等)
3、参展展商展品需是在“
2023中国(山东)循环经济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参展范围内展品。本次展会禁止与本次展会主题不相关的物品;
4、参展展商的展位布置,应严格遵守济南市公安局消防总队和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相关规定,展位布置不得粘贴悬挂丝制品、纱制品等易燃物品;
5、根据展览中心相关规定,禁止展商以下物品入场:大功率音箱等;
6、其他未尽禁止事项由组委会商定,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展品运输:
为使参展展品顺利到达展场并如期参展,现向各单位提供如下运输指南,望通力配合,共同做好该展会展品的运输工作。
一、通讯联络办法
名称:山东义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13646409887
二、运输时间及要求
△ 铁路运输:请于2023年5月24日前将货物发到济南。办理送货上门业务,自行接货即可。
△ 空运:凡将货物经民航空运到济南遥墙机场,请于5月24日前将货物发到济南,自行接货。
△ 自运展品:自运展品者,请于5月24日前将货运抵展场存放场地,并与我组委会现场人员办理交接。
三、保险
参展单位对展品应自行投保,如发生损坏或丢失,由投保单位自行向保险公司索赔。
四、注意事项
△各参展单位在填写货单时不要填错人名,以免造成提货困难。
△展品包装坚固耐用,以便于运输,防雨防潮,且唛头清晰,以免运输中损坏。若提货时发现外包装在运输中已损坏,将迅速告知参展单位并按照其提供的指标进行处理。如参展单位无指示或不指示而产生的问题和损失由参展单位自负。
展具租赁
需办理展具租赁者需提前与组委会联络登记,并于布展当日到组委会服务中心办理。
会议住宿
须办理住宿的参展商及会议代表,请在现场组委会办理登记,凭入住证到约定的宾馆住宿。
参展规则
一、参展资格
△主办机构有权选择参展商。主办机构有权拒绝任何申请而不须出示理由。
△展览场地,是租予参展商在展览期间内作业务推广之用。参展商在展位安装期间及展览期间内运用摊位空间之方式必须符合主办机构要求,否则主办机构有权清理参展商之全部或部分空间,所需费用由参展商支付。除在参展规则内指明的情况下,任何参展商不得要求退回所付租金或其它费用。
△所有展品必须符合中国法规。违法产品不得在展览中展出。
二、付款
△参展商提出参展申请并预付展位费,无论任何理由决定退出展览,申请费用不予退还。
△参展商须对场内造成的任何损坏负责,并做出赔偿,此外须为其参展而引致的支出负责。
三、摊位
△主办单位保留改动或清理任何与指定规格不符、未达主办机构要求水平或违反规则摊位之权利,参展商负责该费用,并不得向主办机构追讨因此引致的损失。
△租用空地的参展商可另聘设计商作摊位设计,设计图则必须交主办机构批核。
△展场内进行任何工程,必须符合中国当地的有关条文及主办机构订立的规则。事项规则适用于参展商、其代理人及代理商。若有违规,主办机构有权即时中止工程,参展商不得要求赔偿。
△主办机构指定承建商搭建摊位、设计画图,除非事先获主办机构书面同意,楣牌,字体及摊位内设备一概不得更改。
四、租用空地自搭展位
△一式三份设计图则须于展前至少十天交予主办机构批核。图则须以合理比例绘成,并必须包括平面图、正视图、设备、颜色、展品搬运详情、视听器材、展品重量及平均负荷等。如图纸未经主办机构书面许可,任何参展商不得自搭展位;主办机构有权拒绝批准任何给予理由。
△所有自搭展位设计、物料及结构必须符合展场规则及中国政府有关法例。
五、安全守则
△参展商必须保证参展代表遵守展览规则及主办机构或其代理人在展览中发出的所有批示。
△任何展品及宣传品非法、危险、不雅、不道德、不符合展览标准等,主办单位有权将该展品及宣传品搬走,一切费用由参展商负责。
△摊位之安装及装饰必须在主办机构指定内时限内完成。时限完结时主办机构有权代为任何未完成安装及装饰工作,由参展商支付费用。
△展会结束前,除已获主办机构特许批准外,参展商不得清拆或搬走任何摊位或展品。
六、豁免责任
展会开展、布展时间,参展商(其代表、雇员、承包商及代理商)自行看好自己的产品和财物,出现丢失、损坏的,主办机构无须为任何遗失及损坏负责。
七、售物
所有在展览内或通过展览完成的零销或交易,均须以现销单、发票或收条为准。参展商须将副页一份即时交与顾客并存根。参展商如有违反上述任何规则,主办机构有权禁止参展商继续参加展览。
八、主导法律
上述法则,将以中国法律为主导,参展商同意遵守中国法庭裁决。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