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Center
首页 | 网上展厅
成邦轴承
    洛阳成邦轴承有限公司座落于九朝古都洛阳。是一家从事大型、特大型、非标准、特殊结构轴承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厂家。下设大型轴承一厂、大型轴承二厂。
    
洛阳成邦轴承有限公司拥有十名享誉国内轴承行业的技术专家,(其中二名为国家有特殊贡献专家),组成了技术顾问团,为公司提供了雄厚的技术保障。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和技师占企业的40%,技术工人都经过多次的培训和技术等级考核。
    
洛阳成邦轴承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健全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并通过GB/T19000-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洛阳成邦轴承有限公司产品尺寸范围为—φ5000mm。广泛应用于机床、汽车、石化、矿山、冶金设备、发电设备、重型机械、建材、建筑机械、国防工业和雷达尖端装备。产品销售覆20余省市,与国内各界建立了良好的经贸关系。我公司愿诚挚为广大用户服务,与各界朋友合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