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Show
首页 | 参展理由
参展理由
参展理由:
(1)区位优势:以“省会城市”为中心,全面辐射山东及北方强省。北接京津唐,南接长三角,西连黄河中上游,东连胶东半岛,京沪高铁、胶济铁路在此交汇,济南已成为全国性的交通枢纽点。展商和买家南北参展的奔波劳碌,全方位捕捉新能源产业发展商机,打造中国北方新能源产业第一展。
(2)市场优势:山东是全国新能源产业消费和生产大省之一,随着对能源产业的需求不断增加。增加新能源的
需求量,直接带动了整个山东市场的新能源消费,促进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 
(3)宣传优势:本届展会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领衔宣传,以强势媒体为依托,全方位多角度宣传
      1、印制《展会快讯》、参观邀请函、参观指南、展会会刊、展后报告等10万+多种宣传品宣传展会、产业基地、
直邮投递、上门派发等多种宣传途径进行宣传。

      2、借助200+行业媒体包括行业网站、搜索引擎、电子邮箱等进行全方位网络轰炸。

      3、50+协会资源及自身20万条专业观众数据,进行一对一电话沟通邀请短信通知等,直接有效。

      4、期刊杂志、报纸、电视、户外媒体、、广告插页等软文及硬广宣传。

      5、协会组团、外国驻华机构、专业网站登记、自媒体、公众号等方式和渠道,聚集行业高端采购商。

(4)行业协会主办、专业会展公司承办: 
     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山东省区域能源学会、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是山东成立权威的行业协会组织,本届展会将联合潍坊、临沂、淄博等新能源行业协会,
共同组织旗下会员免费大巴接送参观,洽谈采购。山东义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主承办公司曾经多年参与政府展会
的承办,并很好完成了政府的任务,获得政府高度认可表彰。在成功借鉴以往展会经验的基础上,通过精心运作,
一定能把本届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办成专业、辐射范围广的行业盛会。 
(5)观众优势:以专业观众为重心
    义豪会展业内首创"大巴车免费迎接专业客户参观"模式,大力邀约全国20多个省市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本届展会励展展览大巴车模式将组织豪华大巴车60余辆,派出预约专员80余人、进行20余个省市的预约免费迎接
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预约范围遍及辽宁、内蒙、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江苏、
安徽、湖北、湖南、江西、陕西、浙江等地,涵盖150多个地级市,500多个县级市,对于偏远地区进行电话邀请,同时
还将对所有数据库采取微信、短信、邮件、企业QQ等预约形式,真正实现全面预约。
(6)展馆优势: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南临市区主干道工业南路,东连与济青、京福高速公路相通的绕城高速公路,西接中心城区二环东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通畅,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和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并列为济南三大会展中心 [1]  。
会展中心建筑雄伟、设施先进、配套齐全,其规模化、现代化和专业化在中国内会展场馆中位居前列。
(7)再生资源展优势

■本届博览会致力于再生资源利用问题的解决,打造国内最优质的再生资源产业技术交流学习平台,新产品、新设备展示平台。
■ 本届博览会将为固废与资源回收利用技术和设备企业与市政、工业用户之间构筑起优质的沟通合作与商贸往来的专业平台。
■ 为确保展商在展会方面的投入回报,主办方提供了直邮、电话营销、贸易配对、广告、新闻覆盖、路演以及在线平台等市场推广,协助展商通过获得更多更广泛的合作契机。
■ 本届博览会不紧定位于专业性展览,同期会举办多场固废领域技术论坛,将云集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及采购商等,为行业搭建面对面的技术交流机会。参展商可以从中获取技术信息、发展方向、客户最新需求,从而促使行业技术上取得实质性发展。
■ 本次次展会重点邀请全国、省、市、各相关科研单位、各公路、交通建设单位、建筑公司、建材企业、工程公司、建筑工程总包、分包单位、垃圾处理厂、环保企业、砂石生产企业、水泥企业、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工程构件生产企业、房地产商、租赁公司、经销代理商等业界人士前来参观采购。



 

 

微信公众号